close

每年母親節總是覺得應該要在餐廳吃吃喝喝一頓!不過要回想去年到底去哪家餐廳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!所以今年的一定要在部落格留下紀錄,以免明年又忘了!

上個星期就和姊夫商量好聚餐的時間後,就想說應該要帶媽去吃她沒吃過會讓她覺得新鮮的!再加上我也沒吃過又評價不錯的!(其他人有沒有吃過,也不管拉,負責定餐廳就有這個好處囉,可以挑自己想吃得,哈哈!)於是馬上就決定我想吃很久的"原燒"!定好位後,問表妹要不要一起來,於是,除了我們家再加上六阿姨一家以及二阿姨!已經有好幾年,都是這樣的組合了!真好!希望每年都能這樣!

原燒是套餐式的燒烤,對於他們三位老人家來說,的確很新鮮!看他們烤肉很好玩,他們也吃得非常忙碌,非常有趣!很高興他們很開心!看他們很開心,我又再想明年也要帶他們吃好玩的餐廳!

全員大合照!
IMG_6265.JPG

我們除了舉杯慶祝媽媽節快樂外,也舉杯祝福小表弟!小表弟下個月就要到英國唸書了,祝福他ㄧ路順風!
看到這張照片,才想到,這可是我第一次和小表弟一起拍照耶!拍照時,我還一直問表妹,我們兩看起來年紀會不會差很多啊,哈哈!
IMG_6269.JPG

順帶一提,我覺得原燒的服務實在太好了!
好1.因為是母親節,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大合照,然後馬上洗出來做成小卡片送給在場的媽媽,非常貼心!
好2.小表弟喝到一半的飲料翻倒了,除了馬上清潔外,二話不說,還馬上補送上一杯!
好3.二阿姨跟服務人員說,鮭魚拌飯飯太硬了,服務人員聽到後,也是二話不說,馬上請師傅做軟一點,再送一份過來,多送的這份,沒吃完,還幫我們打包!

值得嘉獎的餐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