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同學上報了!

士允上報.jpg 

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級好吃得仙草!吃過的都說讚!在竹東地區早已赫赫有名了!
(不是因為自己的同學才打廣告啦!是真的很好吃!)

傳承百年手工製作喔!而且是純台灣原料!味道非常濃郁,口感QQ滑潤!期間限定:每年4月至10月,才有生產喔!

因為是天然原料,所以如果沒有放冰箱只能保存三天,放冰箱可以保存一星期。

謝家仙草除了傳統的仙草加糖水外,還可加煉乳或是單加奶油球,也都很好吃喔!

還有還有,仙草茶也很好喝!

如果沒有預定到中午就都會賣光光了!

念機械的士允同學退伍之後,是在桃園的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,幾年之後才回鄉繼承家業!

不畏夏天的炎熱,秉持著客家精神,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,因此遵循老祖宗傳承下來的製造程序,每天下午就要開始準備第二天的仙草,仙草都熬上漫長的五個小時,而且都是手工製作,一點都不馬虎!

鍋爐非常熱,尤其在夏天更是滿頭大汗!凌晨就要起床裝仙草送貨!所以,做仙草其實很辛苦的!

也就是有著這份對於傳統口味的堅持與理想,我們才會有口福繼續吃到這樣實在古早味的仙草!

 

謝家仙草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康寧街13號
 訂購專線:(03)596-42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