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學長躺在in house的沙發上,看著桌上不知名的調酒,雙腳跟著音樂在擺動,但腦袋一直浮現剛才吃飯時學長說的那些話…

十五年前的我們,一定料想不到,現在這樣的情景,還有那些對話,會出現在我們之間…

是因為我們真的是大人了嗎?是因為我們都變世俗了嗎?是因為我們都失去了學生時候的那些單純、那份理想嗎?

所以,現在才會萬般無奈、萬般妥協、萬般覺得似乎只能這樣,只能依著現實的狀況,別人的期待,而忽略自己的心意…

看著學長的無奈、學長的苦笑...有些瞭解,也有些心痛...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,但衷心希望,他能快樂...

分開前,走在A9旁,帶點微醺,我大聲的對學長說:不!我才不要這樣無奈的人生!我會永遠相信愛情會發生在我身上!

我會帶著這樣的笑容、旅行般開心的心情,繼續等待、繼續堅持、繼續努力!

IMG_472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