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84.JPG

原本計畫今年的生日夜要在家裡當宅女!沒有想要約誰一起過!下了班,接了姐、接了廖寶貝,帶他們去了去年生日吃得那家日本料理店!

吃完了晚餐,回家途中去了大江的星巴克,想買杯咖啡!沒想到,要點咖啡時,看到一對眼熟男女!是蔡同學和黃小松同學!哈哈哈,是他們兩位在一起,被我抓到嗎!哈哈哈,當然不是!他們兩位笨蛋想要晚點到我家給我驚喜,沒想到被我在這裡賭到!!真的是好好喔笑喔!不過,真的很感動!

他們為我準備的蛋糕!還有蔡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!很漂亮很漂亮的粉晶蘋果!
IMG_6444.JPGIMG_6490.JPG

堅持是23歲的蠟燭!和兩位被我賭到的當事人!
IMG_6450.JPGIMG_6449.JPG

生日當天,有準備發表生日感言,只是連著兩天去Happy,昨天又累到不行,所以延至到今天發表囉!

其實原本很三心二意的下不了決心是不是要發表生日文...很想把這一天當作是很平常的一天...

但看了我親愛的亭姐給我的文,好感動喔...覺得還是應該要發表一下生日感想^^

經過前一陣子紛亂的心情後,回想這一年來自己到底有沒有什麼改變?

其實,自己並不知道,但是知道的是,現在的我,內心越趨平靜...

或許是把很多事情不再看得這麼重要...

或許是開始練習不再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...

總而言之....

現在的這一刻,很幸福!

很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!

我的人生,有了這些家人、這些朋友,才會這麼幸福!

 

亭姐送我的生日文 rubbycyt - 葉小亨~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