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07042009060701

上個月坐高鐵去新竹,過中豐路口就發現有一片向日葵花海。後來心裡就一直惦記著要帶我的小白馬來看向日葵。

到下午精神好些後,把小白馬扛出儲藏室,幫他打了氣,擦了擦,戴著小品送我的安全帽、背著小品送我的單車包,裡面裝著我的1000D、手機、剩幾頁就看完的"來做我的光",水壺架上放著是陳那堤送我的星巴克水壺!裝備齊全,出發囉!

第一站先到高鐵桃園站星巴克喝杯我最愛Latte,把"來做我的光"全部看完。近傍晚再出發!騎到高鐵站前廣場,好多人啊!這兒變得好熱鬧、好多人騎單車、散步、放風箏、小朋友踢球、丟飛盤...

再騎一段就到了之前在高鐵上看到的向日葵花海!只是、不過.....之前看到的整片花海,現在只剩下3朵!我太慢來了!

2009060703

拍了花後,轉頭一看,高鐵耶!不過我手腳太慢,來不及調整拍攝模式,拍得很不好!2009060702

覺得阿,越常拍、拍愈多,越覺得拍照好難喔!而且發現拍完之後在相機螢幕看到的影像,和在我的NB看到的亮度顏色,落差很大!真是傷腦筋!

看完了向日葵,就打道回府。不過今天帶小白馬出來發生了件另我有點意外的事耶!從來駕著小白馬出門,都是自己一人,沒有同伴,在路上也不會有人和我攀談!結果今天第一次有人和我攀談,也有人陪我騎一小段!

話說回程又騎到高鐵站前,想拍桃園高鐵站,就把小白馬停在路邊,拍照拍了老半天,都不滿意,想說還是來走了,這時我旁邊有個聲音:需要幫你拍照嗎?

是個年輕歐吉桑先生!他以為我是騎很遠來的,所以想說我可能需要和我的小白馬還有高鐵站一起合照!還和我聊起他今年過年時花了六天,獨自一人騎單車環島!也鼓勵我騎單車環島!真是位可愛的年輕歐吉桑先生!和他閒聊一會兒後,我又繼續上路。

這會兒快騎到領航北路口時,突然我旁邊又有個聲音響起!不過,我現在想不起來他和我說什麼,只記得我嚇了一大跳!往旁邊看,看到一名年輕先生騎著小折在我旁邊!然後我回他:喔,我住附近!於是我們就邊騎車邊閒聊了起來!他也和我分享,在內定里那也有片片花海喔!直到我要轉彎的路口,才說再見。

第一次和邊騎車邊聊天,而且還是和陌生人,真妙!

這樣慢慢的悠閒騎單車,感覺真舒服,真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