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ㄧ陣子沒有寫我的單車日誌,應該有些人會想Sophia怠惰,沒有繼續騎單車上班了吧!哈哈,這次我可是下了決心,秉持著毅力與耐力,有繼續騎單車上班喔!

集結以下事項報告:

1. 喔耶!我的體重終於離開盤旋已久的48.多將近49,回到47.多的範圍囉!我的目標是46.多!!!

2. 喔耶!位於我腰以下,臀以上的那塊小肥肉,消了大半耶!

3. 其實,我決定騎單車上班,最害怕的是莫過於”被狗追”!只要有中型狗以上的狗對我狂吠,我就會嚇得不得了,而且會大叫!我上下班的路程,大多是偏僻的地方,如果真的遇到狗追我,我真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;之前我都有針對我的路程做過調查,已經盡量避免經過有狗的地方!人算不不如天算,星期一下班時,我還是照著我的老路程,只不過我比較晚過ㄧ個路口,就突然看見前方有兩隻大黑狗,虎視眈眈,此時八米寬的大馬路竟然也沒有半輛摩托車,但一直有汽車,呼嘯而過,害我前進也不是,要過馬路也不是,只好停下來,我停下來後更慘,兩隻大黑朝著狂奔而來,我開始大吼”啊!我已經停下來了,你們不要過來啦!”兩隻大黑似乎聽得我說的話,就停下來,不再繼續前進,但還是繼續的狂吠,所以我趕緊掉頭,往回騎,騎一段後再過馬路,遠離那兩隻大黑!呼!有驚無險!

4. 我終於搞清楚AAA電池就是4號電池,所以我的小白馬也終於裝上了後警示燈!之前就買了後警示燈,但上面說明說後警示燈要裝上2顆AAA電池,人家常識不足,竟然不知道AAA電池就是4號電池,真是羞阿!

5. 騎上坡很累!不過沒想到,整路逆風更累耶!難怪人家都說要”逆風而上”,逆風更是考驗啊!

以上,報告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