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蔡老師聊起一個新朋友…

我記著那天我第一眼看到他,他帶著一種淡淡的微笑
連眼睛都在笑的感覺在看我
眼睛亮亮的

也跟蔡老師說到看到這個新朋友時心裡的感覺,是一個似曾相識的感覺,也讓我想起了那個久遠前的親蜜朋友!

沒想到,蔡老師竟然回我:我也是這樣覺得說!真的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他!…單純 善良的感覺…

和蔡老師真的超有默契,蔡老師也超瞭我,下午和她講完公事,msn上說..
蔡老師:你今天很忙 還是很悶阿….
蘇菲亞:都有..你怎麼知道..
蔡老師:拜託 我是誰...哈哈

現在很依賴蔡老師,發生什麼事,馬上就要拿起電話打電話跟他說,而蔡老師應該也很依賴我吧!我想我去印度這兩個禮拜,蔡老師一定會悶死拉!好啦,我一定會平安回來,帶著你的水煙回來!到時候,一起去開個房間抽水煙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