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覺得有時候去一家店吃東西,會因為老闆適時的熱情讓食物變得超好吃,也會讓整家店的感覺超棒。中壢的酒肉兄弟就是這樣的一家店。


雖然搬回桃園住也已經有兩三年了,不過我的生活圈仍在台北居多,問我桃園或中壢有什麼好吃的,我大都會搖搖頭說:不知道耶!
所以這次和松約在中壢喝酒,當然地點就讓他去傷腦筋囉。認真要帶我去喝酒的松詢問了同事的意見後,決定就去位於中壢中美路的"酒肉兄弟"燒烤店,也可以說是居酒屋!

來到這家店後,第一個感覺是:好小的一家店喔,屋內僅有3張四方桌,然後就是吧檯了,屋外走廊上有兩張桌,可容納的人數並不多,但整家店也可能因為不大,所以格外的溫馨。


坐定後,服務人員就親切的前來點菜。我們點了各式的孜然烤肉,還有店員推薦的烤牛小排及培根鳳梨蝦(忘了實際的名稱),最後點了下酒菜韓國泡菜和醃ㄌㄚˊ。烤肉類都還不錯吃,培根鳳梨蝦也很特別,店員說大部分女生還愛吃,不過這道烤肉倒是松比較愛吃。其實吃這麼多烤肉,我覺得最讚的是:韓國泡菜! 這陣子超愛吃韓國泡菜,卻不容易吃到覺得好吃的,不是有點苦,就是辣味和酸味不夠,吃起來不順口;而酒肉兄弟的韓國泡菜,一點都不苦,酸味和辣味平衡的剛剛好,所以很順口,不過覺得真妙,竟然會在烤肉店吃到超讚的韓國泡菜!

另外,那個醃ㄌㄚˊ,後來聽老闆強哥說,是強媽親手醃的,選用的是花蓮的ㄌㄚˊ,是坐貨運車來的ㄌㄚˊ,每顆都差不多大小,口味上不會太鹹,很爽口,如果夏天吃會更讚,會有吃到冰沙的冰冰涼涼的感覺! 至於生啤,也不太苦,也還蠻好喝!這天我和松一人大概都喝了有3、4杯有吧!

各式小菜盤。(我想,有可能因為我和松都喝了些啤酒了,所以拍照手都會抖,所以照片都很模糊!!!)


培根鳳梨蝦!(手繼續抖,所以照片繼續模湖!)


烤牛小排!


我和松吃吃喝喝聊聊一陣後,突然間老闆強哥出現了,和我們乾杯,詢問我們食物是否合味口,我們倆狗腿的直稱讚好吃,然後凹老闆說,有沒有贈送小菜?沒想到強哥毫不猶豫、很阿莎力的馬上端出小菜辣蘿蔔來,真是有做老闆ㄍㄚˋ式! 後來,強哥看我們倆吃的開心,又和他聊的開心,又陸續端上烤青椒、和烤肉!強哥不僅熱情又大方! 而且很只會適時來和我們寒喧,不會帶給我們壓力! 很讚的一位老闆! 

這是個和朋友喝酒聊天又可以鬼混很晚的,很不錯的一個地方喔!

蘇菲亞和老闆強哥!



酒肉兄弟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1段61號
電話:0972131920
服務特色: 本居酒屋營業宗旨,我們是一家以燒烤為主的居酒屋,並提供酒水飲料,希望來店裡的客人可以放鬆心情,可以大塊吃肉、大口喝酒。 
營業時間: 平日 18:00-02:00,假日 18:00-02:00 休假日: 全年無休 
消費價位: 30 元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