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中午帶著滿滿的祝福去參加90分的訂婚宴。這天台北有著和旭的太陽,微微的風。連天氣都在為新人們祝福呢!

因為睡過頭,看著喜帖上印著十一點半準時入席的字眼,也和烏小瑪約好了時間,只好開車北上!還好只遲到10分鐘!不過賓客也都來的差不多了,我算晚到了!

到了紅豆食府趕緊進新娘休息室看新娘。這天的90分超級美麗,眼睛超大(聽說是黏了四層的假睫毛,呵)。

喜宴約在12點20左右開席,難得星期六中午的喜宴可以這麼早開始耶!

90分的訂婚宴,就和她本人一樣低調,沒有過份的喧嘩、也沒有時下流行的節目安排,有著是現場滿滿的祝福和幸福洋溢!

從大學時代就愛情長跑的班對,然後出社會工作後傑特先生還出國一年,而今要步入禮堂,想到這些就一直覺得好感動喔!

回想幾個月前的某個上班日和90分通msn亂聊,突然間90分說:蘇菲亞跟你說一件事!

在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之下,接著就msn的通話欄上,就出現了"我要結婚了"!

看到這幾個字,我著實大驚,竟然馬上回90分"你騙我!!!"

雖然一直都知道90分和傑特先生感情很穩定,但總莫名其妙認為90分一定是晚婚族!而且我還覺得我會比90分早嫁人耶!所以我才會這麼驚訝!不過真的替90分感到很開心!

我和烏小瑪有很認真的吃喔,紅豆食府真的好好吃喔!有別於一般喜宴,菜色看似樸實,但可以實質感受到料理的精緻。

我們兩個有認真吃,也有認真約定喔,我們也會繼續加油!對愛情不放棄!

離開紅豆食府後,和烏小瑪走在民生東路上,暖和的天氣,再加上兩旁的樹蔭,感覺好舒服喔!

這是一場很低調、很溫馨、很舒服的喜宴!

祝福90分小姐和傑特先生永遠永遠幸福喔!

後記:90分送的喜餅:喜憨兒手工餅乾也好好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