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喬小安在我車上,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爆笑的事,我坐在駕駛座上,瘋狂的大笑!喬小安也跟著我大笑!

笑了一個段落後,喬小安突然對我說:

蘇菲亞,你好爆笑喔!好搞笑喔! 跟你在一起,我覺得我有比較快樂耶!跟你在一起好有趣、好開心喔!

我心裡第一個念頭是:ㄟㄟ我是走氣質路線的耶…..怎麼會變成搞笑組

不過,聽到喬小安這麼說,我好開心喔!可以為朋友帶來娛樂,讓他開心,我也很開心!

記得,剛認識喬小安時,常看她叼著一根煙,又很少笑,覺得喬小安很酷、很man!同為雙子座的輕熟女,卻是完全不同Style!

而這些日子相處過後,發現喬小安在他很msn的形象下,內心卻是比我更溫柔、更貼心!

昨天下午,喬小安打電話給我,講完公事後,喬小安又給我灌迷湯:

蘇菲亞,跟你在一起好有趣、好開心喔!兩天沒見到你,好想念你喔!

這…是跟我告白嗎?…哈哈

喬小安同學,和妳在一起我也很開心喔!很高興認識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