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咚咚 咚咚”半夜手機傳來簡訊…

“…不枉費我一直以來淡淡的愛…送你徐佳瑩的"哼情歌" 給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小亨的情歌…”

每每和松相見過後,手機裡都會傳來松的簡訊,每每看完簡訊,我總是會感動半天,也捨不得把簡訊刪除…

很喜歡和松隨意聊著天、很喜歡他唱歌給我聽...
一直都記得某天半夜,我們吃完烤肉,喝了點酒,帶點微醺,我坐在他摩托車後座,松哼唱著那首"對的人"給我聽....我的哀愁,他懂....

和松三不五時都會三八一下,不是我跟他說:
”吼,你這麼瞭我,我怎麼當初沒和你在一起…”

要不然就是松跟我說:
”還是一直淡淡愛著你…”
不過談到這個,我們倆最後的結論都是:好在沒有在一起,要不然松一定會受不了我,很快就會分手,然後連朋友可能都做不成…我們還是當一輩子的好朋友! 希望對方都能很幸福的好朋友!

一直一直以來都覺得好幸福也很幸運,身邊的朋友們都這麼愛我…

前幾天和小立聊天,小立才說:
小亨,其實是很冷漠的人,也不愛交朋友,所以和小亨做朋友的人,都是很喜歡小亨的人,不過小亨通常都是付出比較少的那個人…

小立的這些話,讓我反駁不了,所以更是感謝我的朋友們,一直以來無論我有沒有關心你們,你們都還是我的朋友….
新的一年,我會對朋友積極一點,今年是友情年,友情萬歲!這也是我今年努力的目標之一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