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哼!親愛的大家!!讓我來向大家介紹ㄧ下我美麗的小.白.馬!


我的小白馬是Giant,不過型號就不知道了耶。因為腳踏車店老闆只跟我說是新來的,最近Giant缺貨缺的厲害,他只分配到一台,老闆也搞不清楚她的型號;而我這個客戶,也很隨便,看到她美美的,又符合我的預算,就決定牽她回家了!

小白馬還蠻輕盈的,約13KG,21段變速,車身是鋁合金,有前避震;原本什麼都不願贈送的老闆,最後還是被我凹了擋泥板、水壺架、大鎖、彈簧座椅。

雖然昨天穿的美美的上班,不過還是決定,騎著我的小白馬回家去。

昨天提早半個小時下班,下午5點36分從新屋出發,6點40分到位於大園的家,17公里的路程,我騎了1個小時又5分鐘;ㄧ路上除了紅燈之外,我都沒有停下來休息,就這麼一股做氣騎回家!

問我會累嗎?在騎得時候,還好耶!不過到家後,腳其實有點酸的感覺! 到晚上睡覺時,嗯,酸痛的感覺愈來愈劇烈,不過好家在,到今早沒有鐵腿的狀況出現!

哈哈哈,我對於自己每週騎2-3天上班的計畫,可是愈來愈有信心了! 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