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要上床睡覺時,我就跟阿母宣告說,我明天要騎我的小白馬上班去!

阿母問說,真的假的?
我說,真的!我明天6點40分要起床,7點10分要出發!
(附註,平常我都是賴床到8點10分,所以我阿母更質疑,我真的會6點40分就起床嗎?!)

所以今天早上6點40分起床,起床後開始刷牙洗臉還有化妝! 想說,妝化得濃濃的,應該更具有防曬效果!
然後就穿上我的裝備:遮陽的鴨嘴帽、袖套,還有圍在前面的大手帕!
要下樓前,我阿母也起床了,又問了我ㄧ句,妳真的要騎腳踏車去上班阿?!
我說,對阿,我要走囉!!

7點18分出發!太陽好在沒有很大很大,而且太陽就在我後面,我的影子在前面,所以沒有被曬得厲害!這一路上班的路程,一開始就覺得好多上坡喔,對我這個新手,騎上坡真是痛苦!尤其是在最後ㄧ個大上坡,騎到我覺得心臟有點麻痺,頭皮發麻!這時候,我心裡ㄧ直想著:
”意志力!意志力!我可以的!我ㄧ定可以騎完全程!就只是騎腳踏車嘛!沒什麼大不了!騎車本來就是上坡下坡,遇到上坡,就牙咬緊ㄧ點,腳踩用力一點,就過去啦!就好比人生,也會有上上下下!意志力!意指力!就像秘密中,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,努力去做,就ㄧ定可以!”

沒錯!8點25分,我抵達新屋!ㄧ路有上坡的路程,我花了1個小時7分鐘!
喔耶!我又完成了!
現在中午,還好,我沒有太累的感覺,不過我想我下午很有可能會呼呼大睡吧!

不過比較遺憾的是,已經帶了相機,想要拍幾張上班路程中的景色,可是,騎得有點辛苦,一躍上我的小白馬,我根本都不想停下來,所以也都沒有拍照,真是可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