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喜愛程度:


ㄧ直很愛看Sex and the City,就算是電視上不知道已經重播幾遍,我也不知道看過幾遍,還是很愛看!所以,要拍成電影,這是絕不能錯過,而我也沒有錯過,還進電影院看了兩次。

第一次是和蔡老師去看,第二次是隔幾天後和姐妹們去看。大致上覺得還蠻好看的,只是覺得劇情並沒有像電視影集那樣緊湊,不過有比較搞笑也比較溫馨!

這四個角色中,我並沒有特別偏愛哪個人,四個人我都很喜歡,喜歡Carrie的幽默風趣,喜歡Samantha的特立獨行,喜歡Miranda的務實,喜歡Charlotte的天真執著;不過這次對於Charlotte的表現,特別的深刻,尤其是看到Charlotte為了保護Carrie用那麼凶狠的眼神看大人物,還有在餐廳門口大聲罵大人物,讓我覺得Charlotte太讚了!另外,Samantha也很酷,一般女孩子,收到驚喜奢華的禮物,會高興的不得了,不過Samantha就是認為老娘自己買得起,為什麼要男人送呢?

我覺得這次電影,更突顯這四個女人之間的感情,看到這四個人串連起來的友情,或是現實中我所擁有的友情,有時候都會讓我覺得,就算沒有男人,生活還是可以很精采。

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電影,可以說是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,童話般的幸福美滿結局。

第二次看這部電影時,我坐在珊旁邊,珊從來沒看過Sex and the City,沒想到看到最後,掉眼淚的竟然是珊!原來,某些時候珊比我還容易被感動!

影片資料
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
影片年份:2008
出  品  國:USA
出  品:Darren Star Productions
發  行  商:龍祥
語  言:English
色  彩:Color
導演:麥可派屈克金恩
編劇:麥可派屈克金恩
演員:莎拉潔西卡帕克、金凱特羅、辛西亞尼克森、克絲汀戴維絲、克里斯諾斯

 劇情簡介
於HBO連播六季、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影集「慾望城市」,所推出的電影版。自喻為「人類性愛學家」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(莎拉潔西卡派克飾),在報上撰寫名為「慾望城市」的專欄,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。 

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,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,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(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)、處事嚴謹的米蘭達(辛西雅尼克森飾演)、和跑趴達人莎曼珊(金凱特蘿飾演),各自精彩浪漫、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。當然,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。 

電影版的故事將由四位主角初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...

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中,住在曼哈頓的凱莉,這回和「大人物」復合(克里斯諾斯飾)後,終於點頭,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;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(大衛艾根柏格飾),還在當律師,住在布魯克林區,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;夏洛蒂嫁給了哈利(艾凡韓德勒飾),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;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,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(傑森路易斯飾)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…。 

以上資料取自 開演電影網 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.asp?action=now&film_id=fsen710007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