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喜愛程度:


ㄧ踏出電影院,我就直呼"希斯萊傑"好瘋狂,他簡直就已經是小丑了!他演得太太太瘋狂,演得太太太棒了!心中的惋惜更是萬分!

其實我沒有看過蝙蝠俠系列,這是我第一次看,而這次覺得實在太好看,有動作、有點驚悚,更重要的是還有劇情,是深刻的劇情!

160分鐘,都沒有冷場喔!

內容簡介

在《黑暗騎士》中,蝙蝠俠向日益囂張的街頭犯罪宣戰,在一旁協助這位超級英雄的則是警長吉姆戈登和檢察官哈維丹特。蝙蝠俠與他們兩位合作無間,掃蕩了無數危害城市的犯罪組織,雖然他們佔有了優勢,但是他們也很快就發現自己成了邪惡犯罪首領的攻擊目標,他就是令高譚市民聞之喪膽的「小丑」(The Joker)。

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  影片資料 

影片年份:2008
導演:克里斯多福諾藍
編劇:Bob Kane
演員:克里斯丁貝爾、瑪姬蓋倫海、希斯萊傑、艾力克羅勃茲、蓋瑞歐德曼

很讚的影評 http://blog.nownews.com/firewalker/textview.php?file=156253

以上內容簡介及影片資料取自 開演電影網 
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.asp?action=new&film_id=fden704685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