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所住的Salvation Army 每天都會提供早餐與午餐,而晚餐就得自己打點。我喜歡這樣的安排,這樣就可以到處去吃吃,嚐試在地不同的食物和路邊小吃!印度的路邊小吃很多樣化,但看起來通常也都髒髒的、不是很衛生。但是,如果有勇氣、有好奇心,吃了第一口,第二口之後,就會直接忽略那看起來不衛生感覺,繼續吃下去。

這篇就先介紹Colaba 熱鬧大街上的路邊小吃!不過,大多時候只顧著吃,所以沒有記到食物的名字,很可惜!印度的食物口味重,整體而言,我還蠻喜歡印度料理。

水包子。這個點心是一個油炸過的空心小球,裡面會加一點點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,還有很辣、水水的醬汁。所以吃下去是一整個"辣"!這也是我在孟買第一個入口的路邊小吃。吃下去太辣的感覺,讓我一度很剉,很怕拉肚子!好在,我的肚子很耐操也很適應環境,在印度的日子,都很健康喔!
IMG_1050.JPGIMG_1046.JPG

現殺椰子汁。誠意恒超愛!他好像每天都喝一顆吧,因為實在太便宜了,一顆不會超過20盧比(換算台幣16元)!而這位老闆很熱心,我們喝完的椰子,他會有用刀刮椰肉下來給我們吃。只是,看到那把"髒髒黑黑"的刀,感覺上從來沒洗過,所以我就跟老闆說不用刮椰肉了,我自動放棄吃椰肉的權利。IMG_1062.JPG

肉捲、餐點、點心。這家店有現做的肉捲、午晚餐時間有賣麵飯,還有賣秤重賣零食餅乾。
Frankie。類似墨西哥捲。這家店看起來很像是加盟連鎖品牌,我超愛吃的!這麼多天來,我應該有吃三次吧!餅都是現烤的,很有嚼勁,醬汁很香,味道很重,還有點辣,搭配起來恰到好!IMG_1151.JPGIMG_1153.JPGIMG_1624.JPG

同一家店的午餐。一進餐廳,就看到櫃臺前的印度美女桌上的炒肉看起來好好吃喔!所以我們也照點了一盤(就是最左邊那盤),真是太太太好吃了,不過也蠻辣!另外,我們也各點一盤炒飯!我點的是紅色炒飯,不會辣;誠意恒點Mix炒飯,我的比較好吃喔!因為和誠意恒太餓了,所以拍照手震的厲害!
很好吃辣炒肉50盧比,炒飯紅色45盧比,Mix炒飯55盧比。
IMG_2171.JPG

店門口賣秤重賣零食餅乾,有的還蠻好吃。
IMG_1622.JPG

這也是家點心下午茶店。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吃。旅遊書上都寫說,印度人一天五餐,我相信!因為每家餐廳、小店或攤販,不論是幾點都會 有人聚集在吃東西。感覺上印度人吃不停!
IMG_1093.JPG

Samosa。印度街上有很多這樣的賣油炸餅小吃攤。回來後查旅遊書應該是Samosa,麵餅皮包蔬菜或肉,包成三角形或其他形狀,再油炸。這個點心的口感比較軟,我就沒這麼愛了。
IMG_1096.JPG
IMG_1111.JPG

Lassi。有點像我們優酪乳,很好喝。
IMG_1106.JPG

糖果、蛋糕店。
IMG_1142.JPG

 小點心店。
IMG_1133.JPG

 點心、餅乾店。
IMG_1144.JPG

Penny買了一些類似洋芋片的餅乾,口感脆脆,味道有點淡,我倒覺得還蠻好吃!IMG_1147.JPG

豆子攤。大街上常見的小攤販,會用報紙捲起來後裝豆子。
IMG_1628.JPG

 還有一家甘蔗汁攤,甘蔗汁超級無敵甜,回來才發現我們沒有人拍到這家攤子耶,實在有點可惜。不過有在別的地方喝的甘蔗汁有拍照,另外一篇再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