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益田米莉◎文(2009-03-12)

每次都是自己打電話過去說想要見面,這種情況我也認了。要是不接受,就會覺得自己太悲慘了,連電話都打不下去。

「今天剛好有點事。」

他說完這句話,聽筒還放在自己耳邊,屏息等了一秒鐘。

我在等那句話出現。

  

不是在等對不起之類的話,我們之間並不需要對不起這三個字。

如果今天不能見面的話沒關係,明天或是後天甚至是下個星期都可以,希望可以定下見面的日子。如果有了這樣的約定,我的不安就可以暫時消失。

但是,是我打電話跟他說想見面的狀況下,這種魔法般的話語是不會出現的。

「啊,是喔,不好意思這麼忙還打電話給你。抱歉,我再打電話給你,工作加油囉!」

連說出這些話然後掛電話都要費盡力氣,還得最少等上五天才能再打──誰叫纏人的女人沒好下場呢?不過,寒冷的孤獨感還是會如浪濤般湧上來。

啊──還是不打比較好。我絕對不要再打電話給他了。我又趴在床上發誓,但這種發誓不一會兒又會打破了。

本文轉載自 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/OhwOIfVJcv8zMmlzAGWrSA--/article/?mid=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看完這篇文章,哈哈大笑...原來這症頭,是很多人都有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