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突然想起好久沒帶我的小愛人去逛街散步照相了。所以暗暗的發誓,無論如何一定要帶他去大江!耶!我真的有帶他去喔!

我的小愛人小小時候很像他爸,現在倒覺得很像他媽媽。其實我們都很欣慰他像他媽媽,挖哈哈!小帥哥一枚!以後不知道會讓多少女生心碎啊!

最近工作又是忙碌到不可開交!除非是下定很大的決心請假去做某件事,要不然幾乎沒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。想要去看寶貝乾女兒,也唸了很久,到現在也還沒去!收了一堆同事貢獻DVD,卻連一部也還沒看。想看的書,都躺在床頭邊。印度也回來一個月了,印度的紀錄也進行的很慢!朋友約我吃飯,我也總是猶豫半天,不太做承諾!

我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嗎?我不知道!或許喜歡吧,這樣生活才有重心。這樣的忙碌,可以掩蓋內心深處的情緒。

IMG_4126.JPGIMG_4134.JPG

IMG_4152.JPGIMG_4150.JPG
IMG_4147.JPGIMG_4149.JPG

IMG_4131.JPGIMG_41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