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和誠意恒去吃烤肉,分開前,他很認真的對我說:
蘇菲亞,你要幸福喔!

前兩天去看Anne 寶寶時,遇見前老闆Justin,分開前,他也很認真的對我說:
Sophia,你幸福嗎?你要幸福喔!

之前,黃小松同學寫信給我,在信的最後,他也很認真的寫到:
小亨,你一定要幸福喔!

我真的很感動!我知道,我的親愛的朋友們,無論他們有沒有說出口,我都知道他們很愛我,所以希望我能幸福!

最近在朋友面前,面對自己的感情,我總是顯得驚慌失措也不知所措!雖然我很想要假裝這一切沒有什麼,但似乎仍然掩飾不了我的徬徨無助!越想要放寬心、放開手,卻把自己勒得越緊!雖然最近有些憂愁,但我也知道,我一定會安然渡過!

而親愛的朋友們,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喔!再加上有了大家的祝福,我是一定會幸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