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到台中去開會,中午就到美術館附近去找好吃的。記得曾聽說過附近有家好吃的餐廳,打電話問一下小樺,確定就是這家"核果美食工坊"。到了餐廳,沒想到星期五中午,人還不少耶。

核果門口很特別,擺了好幾個大鳥籠,裡面真的有小鳥喔,很有趣!



店面裡的裝潢佈置很有歐洲鄉村味!





正在認真研敬究菜單的蘇菲亞!研究一會兒之後,決定點了"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"ㄧ客$320元,裡面含有沙拉、蔬菜湯還有奶茶,我再加點了提拉米蘇。


這是優格沙拉,很清脆,好吃!


蕃茄蔬菜湯,酸度恰好,好喝。因為我的湯上的慢,經過反應後,所以給了我ㄧ大碗湯!有補償到。


這是飯及配菜。有涼伴青木瓜絲、生菜沙拉、蘆筍還有香腸



這是我點的主菜"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",等的有點久,不過終究是值得等待的,因為好好吃喔!


同事點的蔓越莓松子鮮味鮭魚,也好好吃喔!


這是我的"提拉米蘇"也很不錯喔!


凡去過必留下痕記,最後,吃得飽飽肥肥的,在門口留影!


總而言之,下次我來台中我還要去核果!!

核果美食工坊
04-23781768
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