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難得休假一整天。
休假一整天,會想要做很多事,例如:
1.睡覺睡到自然醒
2.好好的,從容的畫一個大濃妝
3.帶廖小弟悠閒去散步
4.好好幫蔡老師研究一下,要買哪個LV包
5.做身體SPA
6.夏天要到了,為了穿美美的涼鞋,要去修腳趾甲

但是,現在這個非常時期,其實我最想做的是"看書、看書、看書"
最後卻決定和姐妹們相約去新竹看士允寶寶...
原本想說,早去早回,下午還是可以回來看書!
不過事與願違...唉

原本的計畫是:
和小品約11點去桃園青埔高鐵接她們母女倆,然後再到中壢去接珊,然後再到新竹科學園區和欣怡會合,然後吃個飯後,再到竹東去看寶寶..然後我就可以回家看書了...

結果:
小品錯過了原本預定搭的高鐵,又不小心搭上了直達台中的列車,就ㄧ路搭到台中去了...然後只好再從台中搭回新竹...
我趕緊去中壢接珊,再趕到新竹高鐵站去接小品,也通知新怡到新竹高鐵站來和我們會合....
12點40分,終於,我們集合了!
不過,這時,卻發現,欣怡買的寶寶尿布是"中國製"...在小品的堅持下,決定要回新竹市區去換尿布...
這時,我也才知道,士允寶寶,傍晚才會從保母家回來....
然後,昨天士允仙草賣太好,竟然一塊都不剩...連ㄧ滴仙草茶也沒有...> <"
唉......

不管啦,中午了,還是吃飯先...
於是就到竹北的十一街去填飽肚子,我們叫了整桌的小菜..
然後去附近吃個豆花...再去星巴克喝個咖啡...然後再去RT去買個麵包....
然後就回新竹市區去換尿布...然後就出發到竹東...嗚....這時已經下午5點了,光復路上又塞車...唉....
終於,到士允家,不過他們還沒回到家!!!!
於是,我們就去竹東國小晃了ㄧ下,6點多了,終於見到了還在睡夢中的小寶寶...
然後,我們去附近吃個飯,聊聊天....
然後就7點半了....要打到回府了...
於是先把小品和欣怡送到新竹高鐵,再把珊珊送回中壢..然後,我再回家...
到家已經9點啦!

所以這一整天...我都沒有看到書!!!就這樣過了一整天...

報告完畢!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