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呦喂呀!我...實在生不出小孩和正妹啦!其實小孩和正妹,是比雪花機更早折磨著我...

從上週和行銷公司開會後,我就開始尋覓小孩與正妹...雖然一直沒有好消息,可是中途開始煩惱雪花機,所以就暫時把他們擱到一旁...

終於在今天搞定雪花機的事情,就等著明天裝機...所以現在開始可以全心全意煩惱小孩和正妹這件事...

到今天為止已經問遍了現任同事和歷任同事,可是仍沒有好消息傳回...

正妹的部分,昨天一度燃起熊熊的希望,可是...我們桃園的正妹,實在太害羞了,聽到要包浴巾,就逃之夭夭...今天全部都回絕了...

今天在園區裡就看到好多個比基尼的正妹和辣媽...我想按照風俗民情,還是往台北方向找尋比較有希望...

至於小孩,星期二我勢必要帶著廖小弟在身邊,以備不時之需,嗯...從明天晚上開始,就用挖土機來誘惑他...

不過,不知道會不會太為難才3歲的他...可是為了拯救他阿姨的事業危機,他還是要犧牲點啊!

老天爺啊!請給我好運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