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:阿桑  曲詞︰陳曉娟   編︰洪筠慧

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
只是我早已經遺忘
當初怎麼開始飛翔

*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
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
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
但我也漸漸地遺忘
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

#我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
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
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
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
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

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
 

昨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從收音機中傳出哈林重新演唱這首歌,
聽到"我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 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"...突然...掉下眼淚來....

我以為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...

好累的時候,就特別會想起自己...是一個人....
不知道可以找誰講講話,不知道可以找誰吃吃東西,不知道可以找誰一起散散步,不知道可以找誰讓我肆無忌憚的賴皮....
那個我不知道的人啊,你什麼時候才要出現啊?!
可以讓我不再孤單...

老天爺呀!我應該沒有太貪心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