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嚴重的懷疑....我.怎麼了?!

我怎麼了?什麼怎麼了?

就是,現在下午快六點,我坐在辦公室裡,我的身體疲憊的疲憊的不得了...左上眼皮一直一直跳不停,已經連續跳了四天,都跳不停...我已經去拜了觀世音娘娘還有土地公爺爺,還是繼續跳...

所以我嚴重的懷疑,我的身體是不是怎麼了?!

昨天不算晚睡,早上車子拋錨請了半天假,所以今天並不會太操勞…可是現在,我卻好疲累好疲累喔!而且身體有點酸...

是不是該去做身體檢查?!還是該好好休息啊?!

嗯,還是等三或四月再去做健康檢查好了,要不然如果很不小心很不小心是身體有什麼不好狀況,那不就哪都不能去啊!反正我是一定要去坐飛機,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坐飛機啦!

我開始胡言亂語了,我還是下班好了!偉爺晚上要請我去新疆野宴吃烤肉...希望我們兩個不會再同時喝到醉...不會又被臨檢...不會又被酒測...車不會再被拖走...就這樣子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