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里要下雪了…想起來就是美到不行、浪漫到不行的畫面…

可是...這是場被視為”生死殊途戰”的活動!

而今天我單單就快要被雪花機搞瘋了,但表面上我還是要維持我的優雅…

原本是規劃下禮拜二八里才要開始下雪,可是又臨時殺出個程咬金要星期一搶拍…
就在這樣事事難預料加上隨時有變化,而且我還在適應新環境下,整整天天都在提心吊膽…
雖然廠商在我千拜託萬感謝下要幫忙,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關於雪花機這件事,我一天打出去加上接的電話,應該要有超過30通了吧…
而且我回到家後繼續被關於雪花機的電話追殺...

 難道這就是所謂的”挑戰”嗎?

上天保佑阿…
保佑雪花機能夠順利到位,保佑雪花機能夠順利的下出皚皚白雪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