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起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!

雖然這幾個月不斷的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,暗自盤算下一份工作,怎麼也沒料想到,會在短短一個星期之間就下決定要異動;更何況明年過年後要出去不算短的三個禮拜,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在短期間內要異動的可能性很低,因此一直以為自己的新工作會在明年3月之後!

不過,人生就是這樣吧!人生有太多令人不可預料、令人驚喜的事!

這份新工作是位貴人介紹,一直覺得和這位貴人的緣分很奇妙,或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樣,和某些人的淵源就是會特別深厚,在某些時候會想起某些人!而我就是被這位貴人在這個時候想起,所以我有份好玩的新工作啦!而且,過年後的計畫又可如期進行!我實在是過份的幸運又幸福了!

所以,明天起,我就會在新工作囉。

我的工作是:竭盡所能的告訴大家,在台北的"八里",有一個很棒的溫泉會館!

我想這個冬天,在溫泉的滋潤下,我的肌膚應該會保養的不錯喔!

雖然八里也算是個郊區,但也是位在台北縣,所以我也可以說是,回台北工作啦!

不過其實也是從桃園的鄉下都台北的鄉下,哈...

明天起,我將要每天奔馳30公里,從機場聯絡道接西濱,再接61快速公路,35分鐘,直達八里!

新工作,新開始...我期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