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的新人網站,總算上線了!看著新人網站,卻有股心痛的感覺!

離開US一年多了,原本以為自己是很灑脫的離開,但是現在我才知道,我還是有著深深的遺憾!

當初懷著夢想,帶著熱情,想要改變,想要創造,來到US...

但不知是我變了,還是我不夠堅持,或是我根本不夠熱情,還是怎麼了,卻愈來愈有著無力感!

到現在我還是在怪罪著自己的無能,是自己的無能,沒有讓US更好,也沒有讓婚禮界更美好...

我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離開US....自從離開US我刻意不去關心US,也不去關心婚禮界的事...甚至對於婚禮的事也開始不太熱衷...

現在看到新人網站上線,有感動,卻有著更深的感傷!原來曾有的夢想很難遺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