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週五偶然之下,聽到有位朋友”出、車、禍”了!

一聽到這個消息,腦袋有點空白,有點不知該如何關心起,所以當時只曉得這位朋友出車禍了!其他的細節都不知道。

回家的路上,邊開車邊想著這位朋友不知道怎麼會出車禍,是騎車還是開車,不知道現在情況如何,不知道有沒有受傷,有受傷的話,傷勢如何,不知道他身邊有沒有人照顧他,不知道人是在家裡還是嚴重到在醫院;愈想愈擔心!

回家後,掙扎了許久,決定撥個電話給他,可是手機沒開機,於是就傳簡訊!傳了簡訊,沒回應! 愈想愈難過,想到都要掉下眼淚了!但是自己卻一點都沒有辦法,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,只能在心裡也祈禱這位朋友能夠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,能夠活潑亂蹦!

到了晚上11點多,這位朋友終於回了簡訊說:沒事啦!只是一些小擦傷,拉傷!暫時行動不便而已,別擔心!

看完簡訊後,懸了一整個晚上的心,才終於放下來了!

最近偶而會想,自己到底為什麼愈來愈熱衷抄寫心經,我又沒有什麼好求的!現在才知道,原來是希望自己能夠獲得心靈上的平靜之外,更希望能夠迴向給身邊所有親人、所有的朋友,所有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、都可以健健康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