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信箱裡飄來一封信。是帶我們去印度志工行的姜老師稍來的。姜老師已經擬定關於今年12月底到柬埔寨吳哥窟短期志工服務的行程囉。

這次到柬埔寨的服務僅需要七天,還可以順道拜訪聞名天下的吳哥窟!

雖然我還是希望可以去長一點的時間,不過對於太多數繁忙的朋友來說,七天可成行的機率應該會高些。

有機會拜訪新的國度,有機會體驗當地的生活方式,有機會實際奉獻,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。

今天夏天老師已經率領一批志工們去過一趟了!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喔!

姜老師的blog 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indiavolunteer/

 

2009年12月柬埔寨吳哥窟農村志工體驗與服務學習之旅

出團時間:暫定12/23-12/28,六天五夜,12,000-15,000元(含食宿)
住      宿:暹粒天主堂或耶穌農場
工作內容:攜帶物資到當地發放/送營養餐/農場種樹與農村服務/MC機構
活動行程安排:
12/23 台北-金邊-搭巴士到暹粒-天主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機後用餐-餐後即搭車往暹粒-住宿暹粒天主堂
 
12/24 MC機構服務-水上教堂水上人家-子夜彌撒-住宿暹粒天主堂 
          仁愛傳教修女會的機構捐贈物資及半天服務陪伴小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 水上人家訪視捐贈物資
 
12/25 耶穌農場與農村服務(1)-參觀吳哥窟(單車)-團體分享-住宿農場

12/26 耶穌農場與農村服務(2)-參觀吳哥窟(單車)-文化交流之夜-住宿農場
          在村落參與營養餐與衣物物資發放/在農場種樹與農村服務/文化交流
 
12/27 暹粒-金邊-金邊半日市區
           仁愛傳教修女會與兄弟機構捐贈物資

12/28 金邊-台北

費用:暫估約$15,000-$18,000
內含金邊來回機票、入境落地簽、出境機場服務費、食宿+金邊至暹粒長途巴士車費+保險費+物資捐贈採買+行政服務費...等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