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品,生日快樂!


小品,你成為人妻、人母後,加上我搬回桃園,我們見面、聊天、談心的機會,明顯的變少了!但是很高興看著你邁入人生的這些階段!
而你在我心中依然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!

你知道嗎?我永遠都忘不了多年前,我還在台北工作的某個日子,你在電話中聽到我傷心欲絕的聲音,馬上坐著計程車從南京東路衝到信義路來找我,安慰我!
你來找我後,你陪著我坐在敦化南路的樹蔭下,你安靜的看著我掉眼淚,聽著我說我那些傷心事! 妳讓我的情緒安定了許多!
你的這份心意、你的這些舉動,一直到現在我都銘記在心!
我心裡也暗暗發誓,無論什麼時候,如果你需要我,我無論如何都要第ㄧ時間趕到你的身邊!

小品,你一定要一直都很幸福喔!
小品,也希望你會一直是無憂無慮的小婦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