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IXNET後台改版後,最近才開始慢慢熟悉功能!
今天突然看到側邊欄位有活動可以拉耶!
所以這個禮拜進入我的blog會很吵!因為我把"神木與瞳"的專輯試聽拉進來!試玩一下這個功能!

平均一年我會買1-2張的CD,偶爾也會支持一下正版!
我今年買的第一張就是"神木與瞳"!因為我特別喜歡星光二班美珍!
覺得很聽嗎?我覺得要看是在什麼時候聽耶!
因為幾乎整張都是搖滾的風格,如果是在需要安靜的情境,就會覺得他們很吵吧!

我把這張CD放在我的車上,所以我幾乎都是在開車的時候聽,
聽著聽著,油門就會越踩越下去!然後把車窗放下來,就很有飆車的FU!

整張專輯特別喜歡"為你而活"和"草戒指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