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:

早上我遇見他,我好想跟他說"你要快樂一點喔"!
但是我說不出口,因為我怕,我怕造成大家的誤會!

這篇給妳的文章,以這樣的開頭,妳一定摸不著頭緒吧!

前兩天,我無意之中,發現了一件事,這件事令我震驚萬分,也令我的情緒整晚不能平復,那個晚上,我想我至少說了100次”天啊!我的媽呀”!有些歇斯底里了!

但在我的歇斯底里之下,我滿是擔心、滿是不捨!我想這些日子,對你們來說都很痛苦、都很不好過吧!而妳的痛苦是不是都自己放在心裡默默承受!

親愛的朋友,其實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事可以讓妳覺得得好過些。但妳一定要記得:

我們都很愛很愛妳,妳就像是我們的親人一樣,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一定會永遠支持妳,希望讓有你無比的勇氣,永遠對妳不離不棄,我們希望妳能夠快樂!
所以當妳需要的時候,當妳憂煩的時候,不要忘記我好嗎?我一定願意在妳身邊陪伴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