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在孟買一週落腳的地方Salvation Army之Red Shield House,是位在孟買最熱鬧的Colaba,也是在最富麗堂皇的泰姬瑪哈飯店後面。所以交通、吃、喝、逛街、買東西都是非常方便。
關於治安方便,因為泰姬瑪哈飯店去年底剛被恐怖攻擊過,所以有很多警察站崗!現在這附近非常安全。
IMG_0727.JPG

外觀還蠻英式風格!印度是曾被英國長期統治,所以很多建築物都很英式。
IMG_0725.JPGIMG_1024.JPG

住宿價目表。這裡可算是所謂的"救濟所",所以非常便宜。我們住的是團體房Family Room,一人一晚換算台幣才$223元喔!
IMG_1042.JPG

這是我們住的二樓穿廊。
IMG_1607.JPG

房門口。兩間都是Family Room,這次男生住左邊,女生住右邊。
IMG_1606.JPG

房內。很簡陋!每張床都有附床墊,也有枕頭。因為我鼻子會過敏所以不敢用這裡的枕頭。
床墊的部份,不保證絕對乾淨,雖然我還是直接睡在上面,但我會建議自己帶床單,或是到孟買再添購。
帶的那條繩子就是來吊衣服的。
這裡位於鬧區,而且是廉價的旅館,隔音設備實在不行,再加上臨大馬路,如果是怕吵的人,住起來可能會很痛苦!
而我是在巴士上都可以呼呼大睡,所以我對住的地方好不好不太介意。
IMG_2345.JPG

衛浴間。沒有熱水!這是我這次到印度最痛苦的事,無法洗熱水澡!而且水量有限,所以會儲水在水桶裡!
因為我不習慣用淋浴,而且通常換我洗時,水量都以不夠用淋浴!所以都是用水桶接水洗澡!我幾乎都是利用中午洗澡,太怕冷了,想說中午溫度較高,比較不冷!IMG_2347.JPGIMG_2346.JPG

餐廳。有提供早餐及中餐。餐廳裡匯集了住在這裡的各國遊客!
DSC01232.JPGDSC01238.JPG

這是每天的早餐。兩片土司、奶油、果醬、一顆水煮蛋、一根香蕉以及一杯奶茶。每天都一樣!IMG_0933.JPG

中餐就比較有變化了!不過通常都會有咖哩!以這樣的住宿價格,這裡的餐,也就不強求了!IMG_0791.JPGIMG_1026.JPGIMG_1331.JPG


Salvation Army之Red Shield House
Tel 91-22-2284-1824 Fax  2282-4613
Email-red_shield@vsnl.net
30 Merewether Road, Electric House,Colaba, Fort, Mumb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