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休息時間,和承哥去南灣頭吹了一會海風...

今天的海邊,陽光很強,望著海,不知不覺皺起了眉頭...

站在涼亭下,承哥問:你之前常去南寮,都做些什麼?

眉頭似乎更緊了...覺得那些日子,似乎好遙遠...也失去了想起那些日子時的微笑了...

看著承哥抽煙,本也想要根煙來...但又想算了,或許我要的其實並不是那樣的生活,還是算了..

當一個人對我說,不可為...我有10個理由反駁...

當二個人對我說,不可為...我有9個理由反駁...

當三個人對我說,不可為...我有8個理由反駁...

當五個人對我說,不可為...我有5個理由反駁...但開始遲疑了...

當每個人對我說,不可為...我開始停下來思考,難道真的不可為...或許真的不可為...

想陪著某個人,靜靜的走下去,竟然變成了一種不可為...變成了一種奢求...

 

看著藍天,好想開著車,把窗戶全降下,音樂開的諾大、往北海岸去...

看著藍天,也好想去看場電影,好想去看 攻其不備...

看著藍天,還是回辦公室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