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規劃夏天就要一起出遊,可是一直橋不好時間,所以就延宕至秋天了!

秋天就是天氣比較多變!一大早從北投我們夜宿的荷豐溫泉旅館出發是大太陽,我們還在車上找防曬油!

到了陽明山山公園前的starbucks喝咖啡聊天時,就開始飄雨了!可是時而又出太陽!

(我們在陽明山山公園前的starbucks!)


等沒有雨了,原本計畫前往擎天崗青青草原,但路上看到竹子湖的指標,忍不往開往那個方向,沒想到愈往裡竟然雨愈大,我們連車都沒下,就繼續往冷水坑方向!

(往竹子湖的路上,就算下雨撐著傘,還是要拍照!)

到了青青草原的路口,雨還是繼續在下, 我們還是沒下車,就離開了!

唉!好不容易來陽明山,竟然下雨,真討厭!山上下雨,好吧,只好往海邊,說不一定沒有下雨!下了山到金山,沒下雨耶!所以我們就沿著濱海,決定到淡水去看夕陽!

沿著淡金公路,雖然沒有下雨,天空沒有很晴朗,有點灰灰了,不過看到遼闊的大海,還是好心情!

(淡金公路,雖然沒帶腳架,也沒路人,但是,我們還是有辦法拍合照!)



(我們的耍寶背影照)

還是在淡金公路上,奇怪,怎麼路邊有人在拍照,回頭一看,挖!有彩虹耶!

(淡金公路,天邊的一道彩虹)

 (彩虹、風很大、陽光刺眼,還是要拍照)

 耶!到了淡水,好多年輕人喔!

 

淡水的夕陽,用我們的小傻瓜相機,還是很美!

常常覺得人生當中,有如此親密要好的摯友,而且可以這樣出遊,真是太幸福了!我們要約定到了40歲、50歲、60歲....都還要這樣出遊!

 下次相約台中出遊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