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客戶柯小姐的大女兒璨羽跟我說:姐姐,我星期三畢業典禮,你來參加!
蘇菲亞說:喔,幾點開始?
璨羽:早上八點...
蘇菲亞:早上八點!!!!......確定是早上八點嗎?時間確定再跟我說! 你爸爸媽媽會去嗎?
璨羽:沒有耶...

早上八點!!人家是早上九點上班耶!

昨天將近中午想要偷個懶趴在桌上休息一下,突然聽到璨羽的聲音,我抬頭起來看,果真是璨羽來了..
璨羽說:姐姐你怎麼沒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!
啊!!!我忘了!!!!不過,當然,我不能說我忘了!
所以我就問說:爸爸媽媽有去嗎?
璨羽:爸爸媽媽沒空來...

帶著有點愧疚的心,趕緊拉著璨羽拍照,幫她留下和畢業證書的照片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