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我最近的工作吧!
這一個月來的工作,很多都是第一次嘗試,例如:寫文案、銷售,還有成為特助的特助。

誰是特助呢?特助是我現在公司的總經理的弟弟,也是位旅居法國的畫家-廖石珍先生。
以前從未想過會有機會和藝文界的人士會有接觸,覺得自己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小老百姓,不過從去年下半年開始,我的人生,走進了另外一扇窗。

話說回來,我們特助是位已50歲,卻仍然非常可愛、幽默,對於生命有著無比韌性的畫家。他受到國父紀念館的邀請,於今年1月中開始要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他個人的畫展,所以現在正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。
而我成為特助的特助,是從這張請柬開始!因為協助特助與我們的設計師溝通請柬的事宜,所以也和特助熟稔了起來。所以後來特助有關於電腦的事情就會請我幫忙,例如:做blog、還有幫他發e-mail...所以這幾天就在幫他掃瞄舊照片、整理圖片、上傳至blog中渡過...所以大家就稱我為特助的特助了。

歡迎大家屆時到國父紀念館參觀畫展喔。特助的畫都價值有3萬美金以上喔!
旅法畫家-廖石珍個人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hchen0714


旅法畫家 廖石珍 個展-時間III ,生之波麗露-
Liao,Shih Chen Solo Exhibition  -- Timing III , Life Bolero.
展出時間/2008.1.22~2.14  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(除夕、年初一休)
酒會/2008.1.26(六)下午三時
開放時間/ 國父紀念館 . 載之軒  台北市信義路區仁愛路四段505號  TEL:02-27588008


廖石珍簡介.展介
1958 生於台灣
1985年9月旅法,86年6月取藝術家身分創作至今
此次展覽從1987年為伊始,展出三十年來之作品精選集結及工作歷程點滴,許多作品借自藏家及藝術家多年之自藏品,多屬第一次曝光。
作品足印証是最好藝術家之一值得駐足細心一賞。

樂音響起,每當我聆聽Bolero舞曲,總想到生之種種而熱淚盈眶,然「我心堅硬如石,再也流不出淚水,然而頑石卻為之泣下」-- 但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