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不要長大,這樣您們也不會老、也不會病、也不會離我而去...
我想要永遠活在小時候,這樣您們也就永遠年輕、永遠健康、永遠有活力...
我不要您們只活在我的記憶中,我要您們就在我的生活中…

可是,我知道,生命無常,就是會有老、有病、有死…無法不面對…
至今,我仍然沒有足夠的智慧,坦然去面對生命中這些悲傷、痛心的事….

我只能假裝,這些悲痛的事,從來沒發生過…

我只能期盼,當我經歷生命中喜悅的婚禮、迎接新生兒時,您們仍會在我身邊陪伴我、握著我的手,擁抱我,祝福我,給我力量…

我只能相信,我生命中這些重要的人,永遠都在我身邊,只是有些人暫時去遠地旅行了,您們總有一天會再度回到我的生命裡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