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phia喜愛程度:


“愛與耐心,要是當時我兩者皆有就好了…” 

這是男主角對於新婚之夜所發生的事,多年以後的感概! 也讓我覺得很像是"要到失去之後,才會懂得珍惜"之類的話...

我很喜歡書衣中,愛爾蘭時報的評語”一本關於糟糕性愛的完美小說”!
完全的到達這本小說的中心!

故事是個時空約在1960-1970年代,一對男女從相識、相戀到結婚之夜的過程!對,只到新婚之夜!因為到新婚之夜就出事了! 這本小說的故事,主軸很簡單,人物也很簡單!內容還蠻有趣!

這本書,我覺得以處女、處男的之身結婚的女人們、男人們,預防萬一,應該要看一看!

另外,這本書的導讀和推薦,我覺得非常精采,如果要看這本小說,這兩個部份絕不能錯過!

內容介紹:

如果你喜歡當代文學,書架上一定要有一本伊恩.麥克尤恩
曼布克文學獎得主
2007年曼布克文學獎決選作品
2007年大英國協傑出文學獎得主 

她從未像那刻如此愛他,如此絕望,只要他的一絲聲音就能成為她的救贖,她就可以轉過身。但是他在夏日薄暮中冷冷站著,沉默不語,自以為是,看著她沿著海岸疾行,辛苦跋涉的腳步聲逐漸被細碎拍擊海岸的浪花聲淹沒,直到她變成一個遙遠模糊的針點……

卻西爾海灘On Chesil Beach

作者:伊恩.麥克
譯者:韓中玥
出版社:商周出版
出版日:2008.02.06
頁數: 190頁
Sophia的書:2008年2月初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