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在聽的ㄧ個電台...
除了廣告外或是ㄧ些主題介紹外,它就是一直ㄧ直播歌,一首接一首的撥...
沒有主持人,當然也沒有告訴大家現在要撥的或是剛才撥的歌是什麼歌...

聽這個電台,很有樂趣,當音樂ㄧ下,就會開始想、開始猜,這首歌是誰演唱的...什麼歌名...
更妙的是,所撥的歌,有大半都是我這個年代的歌手、這個年代的歌...很多歌都很熟悉耶....
所以,每次讓我猜到,我都得意的不得了!!

最近聽到的有方季惟、陳潔儀、伊能靜、許茹芸、林隆璇、童安格、張清芳、蔡幸娟、萬芳、孟庭葦、小剛(周傳雄)、李亞明、周治平、動力火車、小虎隊、林良樂、姜育恆、伍思凱、高明駿、巫啟賢、張信哲、王傑、林憶蓮、楊林、林慧萍、劉德華、郭富城還有我國中時偶像黎明...

像我已經跟不上流行,也不太認識現在的歌手,不常聽現在的流行歌曲,所以蠻喜歡聽這個電台,也是開車時的好朋友...推薦給大家....

電台的slogan:
跟著旋律 朗朗上口   我就是要簡單聽音樂   飛揚調頻FM 89.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