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認識這麼多年,這才發現,我每年都會忘了你的生日耶!!忘了你的生日,當然從來沒有送過你生日禮物耶!難得今年記得,所以這次有準備喔!看到這篇文章後,跟我領禮物吧!

那天我們喝完酒,第二天一早收到你傳來的簡訊:小亨,喜歡妳今天的一句話,喜歡過的人怎能容易忘記,...........喜歡與您見面聊天的感覺還是不變....
看完你的簡訊,我心裡真是幸福到個不行!你每次傳來的簡訊,雖然我從來沒有回過,但是我卻一直捨不得刪。

掐一掐手指,卻算不出來我們到底認識年了?!回憶起和你的認識,嘴角忍不住露出笑意,我們竟然是參加"新莊市農會 未婚男女聯誼活動"而所認識!!
你是捨命陪你二哥參加,我則是捨命陪小品!其實也不是捨命啦,是我們自己愛玩所以跟去吧!不過,我想這次活動,我最大的收穫,應該是認識你吧!
這麼多年來,雖然有各自的生活,不常聯絡,不常見面聊天,但一旦見面,我們也就無話不談!!而在我最脆弱的時候,你總是會陪伴我、安慰我或是罵罵我!
真的感謝上天,我有你這位好朋友!

如果可以,而且你也不嫌我麻煩,我希望這輩子,都能是你的紅粉知己!!

如果,我還沒開始很幸福,你要連我的幸福一起幸福!
如果,我開始很幸福,我們就要一起一直很幸福!
反正,你就是要給我ㄧ直很幸福下去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