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和王大師聊過之後,對於未來這一兩年有了較明確的想法了,不再這麼徬徨了。

感情方面,將停下腳步,不再去想、不再去試,就ㄧ切隨緣吧!
所以不要再問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、不要再跟我說不要這麼挑!!目前志不在此!
單身的我,現在有很明確的生活目標,生活得很忙碌,雖然偶爾有點累,不過很快樂!
所以阿,黃小松同學,我要再浪費你一年的生日願望喔!呵!

工作方面,要加快腳步,就把全部的心力放在工作上!為了我懶散的一生繼續努力吧!
也希望有機會和美麗的鞋子共創美好的未來!

加油喔!!

應該解釋一下什麼是"我懶散的一生":
話說某個中午,我心情不知為何不太好,就打電話給蔡老師隨便哈拉,
我突然就感概說,哎呀,反正我也胸無大志,我就每天認真上班,下班就回家吃吃喝喝看DVD,假日就睡到自然醒,然後去血拼,
這樣的日子不是也很快活!
過幾年,如果你也沒嫁,我們就買一棟房子住在一起,再請個菲傭來打掃,這樣多好ㄚ!

哇哈哈...實在是很不積極的人生,所以才稱為是"我懶散的一生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