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shaDaan 裡都是天使,照顧收容者的修女、幫忙照顧的阿姨、其他志工,被收容的小朋友、大朋友,都是!尤其是被收容的小朋友、大朋友,他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,他們有巨大的能量及影響力,他們的存在,讓接觸過他們的人,學習付出、學習自省!

我們在孟買的最後一天,恰好我們的駐印度新德里代表處翁大使(中間這位)從新德里來孟買,也特別到AshaDaan探望我們,並致贈1萬元盧比給Asha Daan。
這天是週日,而每週日,捐助Asha Daan的Hindustan Lever Limited (HLL) 總裁(右二)都會到AshaDaan 來看一看、關心大家。而最右邊的就是修女院長。IMG_2952.JPG

同行的高大哥幫大天使男病患按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行的陽諭安撫院內的小天使。
IMGP0775.JPG IMGP0783.JPG

 同行的定慧和瑞典籍的義工,以及院內的大天使男病患。
IMGP0776.JPG

蘇菲亞幫忙餵飯碧洋卡。可能是因為躺著吃,所以碧洋卡吃得很慢,到後來邊餵飯邊捏捏她的小手、鼻子,讓碧洋卡邊玩邊吃,讓她能夠吃得開心點。同行的立娃姐餵飯。餵飯要很有耐心慢慢餵!
DSC01472.JPG DSC01589.JPG

和院內的小天使合照。
DSC01733.JPG DSC01308.JPGDSC01734.JPG 
DSC01477.JPG DSC01327.JPG DSC01328.JPG

 癱瘓區的天使們。
DSC01307.JPG DSC01591.JPG
DSC01309.JPG DSC01324.JPG
DSC01588.JPG DSC01383.JPG 
DSC01476.JPG 
DSC01478.JPG  
DSC01480.JPG

 ▽  這個區域的小天使的手都被綁在椅子上,因為他們都會不自覺得抖動,怕他們從椅子上掉下來。DSC01479.JPG

小天使和照顧他們的阿姨。
DSC01592.JPG DSC01325.JPG

 這位小天使看不到,所以她有抱到大哥哥大姊姊,她就會一直抱著,像個大無尾熊。DSC01590.JPG

這次在女精神病患房的天使們。
DSC01306.JPG

蘇菲亞手上的這張漂亮的卡片就是這位很漂亮HIV病患親手做給我的喔。也是我這趟旅程最珍貴的禮物之一。
 院內HIV病患是被隔離的。這天因為有個HIV病患走了,他們的病房在消毒,所以才能到比較外面的病房。
DSC01627.JPG

照顧收容所天使們的阿姨。她們,都很美麗!
DSC01626.JPG

▽  我們在AshaDaan的這幾天,剛好有一群護校的護士來實習。每一位也都好漂亮喔。雖然我的英文很爛,偶爾我也會和她們聊一兩句!她們都很熱情!IMGP0463.JPG

我們和這群可愛的護士合照。
IMG_2155.JPG

 修女送給我們兩張Mother Teresa的小卡,很珍貴的禮物。
IMG_295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