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問我說:蘇菲亞,你不是去做志工嗎?怎麼看你的部落格都是在吃吃喝喝玩樂啊?你到底是去玩還是去做志工啊?

唉呦!別這麼拘謹嘛!我們是志工團,也是生活體驗團。每天上午我們都會去做服務,下午和晚上很free,所以我們會趁這些free 的時間到處去走走看看,而且有好不容易難得有機會來到印度來到孟買,當然要盡量融入當地的生活,盡量去感受去體驗。

從ASHA DAAN下工要回Colaba的公車路途中,我們都會看到一個路口有Bra攤販的當地市集,還有一回教區的市集,很吸引我們,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去探險!不過要去路口有Bra的當地市集,有點坎坷!第一次想要去,坐公車太早下車了,沒去成反倒迷了路;第二次又有點晚下車,走了長長一段路,不過終於去成了!

路口有Bra攤販的當地市集就這樣大馬路上,毫不害羞的Bra攤!
IMG_1701.JPG

是賣Bar的老闆,就很熱情要我拍他們!
IMG_1704.JPG

後來我們知道,這個市集是類似我們台北五分埔的服裝、布料的批發市場。所以這條街進去,幾乎都是賣印度女性傳統服服飾Lali。

IMG_1706.JPGIMG_1707.JPGIMG_1709.JPGIMG_1726.JPGIMG_1699.JPG

 回教區市集
入口小吃攤販。我們當然有買來吃囉,只是這類的小點心,我沒有這麼愛!
IMG_1653.JPGIMG_1655.JPG

清真寺
IMG_1659.JPG

印度的女生超愛戴這種手飾,到處都有賣!我覺得這些攤販都賣我們觀光客比較當地人貴喔,所以要買的話,一定要狠狠的殺價!IMG_1681.JPG

Falooda!這攤超級超級無敵好喝!是我這次去印度排名第一名的!酸酸甜甜,還有冰淇淋,超級讚!只是後來去別家喝,都沒這家好喝。
IMG_1688.JPGIMG_1695.JPG

就在Falooda隔壁攤,很多人吃,比路口的那家好吃!
IMG_1696.JPG

賣tea的小店,這家 tea也好好喝喔!
IMG_1723.JPG
IMG_1720.JPG
IMG_1722.JPG

蛋糕店,這是印度連鎖的蛋糕店!也有賣餅乾之類的。只是他們放蛋糕的櫃子是一般的櫃,不是冷藏櫃耶!
同行的朋友突然想要吃甜點,就在店裡面吃了起來,欲罷不能,連續點了三種口味來吃!對我來說,都有些甜,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甜食吧!和台灣的蛋糕比起來,口感比較要鬆軟!我不是很愛!
IMG_1729.JPG
IMG_1732.JPGIMG_1740.JPGIMG_1735.JPGIMG_1733.JPGIMG_1742.JPG

大馬路另一邊的回教當地市集

夜晚的市集裡,依然人多,卡車硬要開進來!
IMG_1772.JPGIMG_1749.JPG

像是玉米片點心,脆脆的,還不錯吃!這是我們沒有買,只跟老闆要來試吃。IMG_1752.JPG

布置的眼花撩亂的紅蘿蔔汁攤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印度的紅蘿蔔特長!好在是我們四人點一杯,要不然很難喝的完耶!
IMG_1753.JPGDSC01490.JPG

當地人看我拿著相機在拍照,就自動停下來讓我拍,真是有趣!
IMG_1761.JPG

賣五金雜貨的老闆!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也很便宜,不過後來我們發現很多東西都是"made in china"!
IMG_1766.JPG

很可愛的圓形鎖!一個才10盧比喔!買了一個回來鎖我的大紅行李,也做紀念!
IMG_1771.JPG

夜晚的印度,看起來似乎不會太危險!不過,我們都是三、四人一群,而且都是到熱鬧人多的地區,況且是在孟買這個大城市!

出門在外,還是小心為上策!還是成群結隊要來的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