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孟買Asha Daan    
(ASHADAAN大門口)

在孟買上午的行程就是到ASHADAAN服務!每天七點多起床,七點半前吃完早餐,搭乘2號公車,約30分鐘車程,在JJ Hospital下公車。
下公車後,需有一段約10-15分鐘的路程到ASHA DAAN!這一段路,假日的時候會有奚奚落落的人們走在街道上,平常日會有很多學生!

沿路街旁有賣牛奶、早餐的攤位;進入接近ASHA DAAN的巷子,是較為落後的區域,人行道上甚至有一家家的遊民住戶!也還有羊ㄇㄟㄇㄟ被綁在人行道上!但不論大街上或是巷子裡,路上的車,仍然不斷的喇叭聲!所以進入了ASHADAAN反而有一種特別的寧靜。

ASHADAAN的院區不算大吧!這裡的一棟棟建築物有分為小朋友的房間、大女生精神房間、大女生病房、大男生病房、還有愛滋病房;房間都是很大一間,一進都是一張張排列整齊的床,環境很整潔,房間內大多時候都收音機傳來的電台音樂!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個負責的修女及5、6位照顧他們的阿姨們!

在我的Blog中,只會出現一點點關於在ASHADAAN服務、院區以及小朋友的照片!ASHADAAN的修女不希望我們拍照!其實我也不忍拍照,尤其是那些小朋友!
想要留下記錄,卻不忍將鏡頭對向他們,很矛盾也很衝突!
如果有這裡有出現相關的照片,要謝謝同行團員的提供!

從JJ Hospital下公車沿路走到ASHADAAN的街景!
IMG_0993.JPG

IMG_0994.JPG

IMG_1282.JPG 

在微笑的加油機器!
IMG_1292.JPG

沿路的小商家!
IMG_1285.JPG

IMG_0964.JPG

這一包包就是牛奶!
IMG_0988.JPG

印度人,很會頂!
IMG_1299.JPG

人行道上的居民!
IMG_1298.JPG  

 路上的羊!
羊在街道上

 

仁愛傳教修女會Asha Daan簡介
ASHA DAAN  Missionaries of Charity

Sankli Street Byculla  Mumbai 400008   Tel: 23093591

Hindustan Lever supports Asha Daan run by the Missionaries of Charity (founded by the late Mother Teresa). It is a home for 300 abandoned, handicapped children, the destitute and people affected by AIDS (HIV positive). It has been set up on a 72,500 square feet plot of warehouses of HLL. HLL also bears the capital and revenue expenses for maintenance, upkeep and security of the premises.

德瑞莎嬤嬤仁愛傳教修女會的Asha Daan(意思是:希望的禮物)服務。
這裡有好幾棟建築物,每一棟的作用不同,分別收容嬰幼兒及殘障孩童、精神受創婦女、殘障婦女、愛滋病患、男士們以及垂死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