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出發至孟買的日子!16:00要在機場集合,18:40的飛機起飛,21:55香港轉機,台北時間凌晨4點抵達孟買!其實這天都會在飛機上,應該沒什麼好記載的。不過,我的這天其實還蠻精彩的!話說起來,就要回到前一天了!

前一天忙完樓上的場子,回辦公室準備要休長假,沒想到一回到位子上,就看到一張總務留得紙條,上面寫著:
明天(初五)早上五點開工拜拜,請準時出席!

晴天霹靂!什麼明天早上開工拜拜,我要來!五點開工,不就是我四點就要起床開車去公司!天啊!天啊!我要開始休長假了耶!而且下午就要去坐飛機了耶!竟然還要來!好吧,為了明示我的忠誠,我必須要來參加開工拜拜!所以,在這裡特別感謝M,準時四點morning call,讓我五點前抵達公司參加開工拜拜!讓我保住飯碗!

六點開工拜拜告一段落,副總體諒我下午就要出國,所以讓我先行告退!到家七點多實在還太想睡,就瞇了一會兒,沒想到這一瞇,就到了中午十二點!!我…行李都還沒收耶!而且還沒洗頭還沒洗澡耶!不管了,還是趕緊打包行李!

下午一點多,當我正如火如荼的打包時,突然接到珊的電話,他的聲音很慌亂:小亨!我出車禍了啦!!

我心裡一驚!!但還是強裝鎮靜:怎麼了?那你現在哪裡?人有沒有怎麼樣?

珊:我人沒事啦,但是車子….

聽到珊這說,我才鬆一口氣….還是要她將車子開來我家,看看狀況!也帶珊去家裡附近的修車廠,檢查基本安全狀況如何!好在行車狀況還可以,只是不能開太快!
回到家後,這時下午兩點多,而我的行李,還是還沒打包好!

當你在打包行李時,千萬別讓你的好朋友在旁邊!因為會煩死!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!
“小亨!妳很誇張耶!妳很誇張耶!行李不是前幾天就要整理好….”噗啦噗啦噗啦一直唸

終於,15:30我的行李打包好了!我拖著我的大紅出門了!
也開始展開我的14天印度志工之旅!YA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