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接到珊的電話,說可能沒辦法送我去機場!

說實在,有點小打擊!想說,算了,不想麻煩姊夫的情況下,就搭小黃去吧!只是幻想著自己提著行李,獨自搭著小黃的背影,似乎有點淒涼!

結果,今天早上,打擊更大!正忙著做成衣廠女工時,接到媽的電話,說大家要去南部玩幾天!.....

晴天霹靂的我問說,ㄟ!我明天要出國耶!

媽說: 你就自己叫計程車去!阿你什麼時候回來?

我無言....

大家就這麼放心我啊!讓要出遠門的我前一晚,獨自一人待在家裡,都沒有人擔心我啊!竟然都沒想到要替我送行!

而且,從過年到現在,都還沒有跟大家一起吃頓飯耶!吼 ...

對啊!我長大了,獨立了!哼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