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坐在急診室裡,
因為坐在那裡,總是讓我想到那個深深的遺憾,總是讓我有深深的感傷…
但是我卻不得不坐在那裡…
我坐在那裡,只能強裝堅強…

我討厭坐在急診室裡,
因為坐在那裡,總是讓我很害怕,總是讓我覺得很無助很無能為力…
但是我卻不得不坐在那裡…
我坐在那裡,只能強裝鎮定…

所謂的遺憾,是不是做什麼都彌補不了…
所謂的感傷,是不是想到就會有一絲遺憾…
所謂的害怕,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懦弱…
所謂的無助無能為力,是不是因為自己太不強壯…

要怎樣才能不會有遺憾、才不會有感傷、才不會害怕、才不會無助、才不會無能無力…
還是這些原本就是做子女該要承受的…
還是這些都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多、做得不夠好…

現在,我還是只能強裝堅強、強裝鎮定…
只能向上天祈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