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(左邊是王勁力,右邊是廖于誠)

兄弟象的球員中,其實我最愛的是投手21王勁力!我還有21背號的小藍T喔!而且我的捷運卡背面也是王勁力喔!
他是屬於認真用功多於天份型的球員!這兩年他比較少出賽!沒想到,昨天的比賽,在丹尼投得很鳥的情況下,王勁力上來救火!表現的可圈可點!
第四局第五局都讓統一打者三上三下!王勁力大復活!我愛王勁力

新生代的投手,我的最愛當然是和我們家小外甥名字同音的"廖于誠"!又認真、又帥!
今天我們家廖于誠要先發!今天一定可以再拿勝投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