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我最大的毛病是對於喜歡的東西太過執著!

太喜歡的衣服,我會ㄧ次買兩件,怕穿髒了,洗不掉,還有另一件可以再穿!
太喜歡的鞋子,我會ㄧ次買兩雙,怕穿壞了,沒得穿也沒得再買!
太喜歡的書,我會ㄧ次買兩本,怕它絕版了,借人之後要不回來!
太喜歡的人,就算情已逝,就算沒了愛情,我仍掛念在心,不放手!

這幾天輾轉難眠,腦袋一直轉阿轉阿,想要轉出個什麼所以然來!
可是,什麼也沒轉出來,覺還是照睡了,夢還是照做了,煩惱的事還是一直煩惱。

幾天幾天我就說,我做了決定!不過這些決定,總還是反反覆覆!
可憐的是我的朋友啊,幾天幾天都要聽我重複的話!我真是帶給朋友麻煩呀!

所以,現在,我是在自我反省!我想我是要學會放下心、放開手、順從自然的變化,
不要在炎熱的夏天,沒冷氣吹的時候,懷念冬天;
不要在酷冷的冬天,凍到受不了的寒流,懷念夏天!
炎熱有炎熱的美好,寒流有寒流的美好,而我,終究有屬於我的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